在线不卡日本ⅴ一区v二区_精品一区二区中文字幕_天堂v在线视频_亚洲五月天婷婷中文网站

  • <menu id="lky3g"></menu>
  • <style id="lky3g"></style>
    <pre id="lky3g"><tt id="lky3g"></tt></pre>

    廣告變現(xiàn)的基礎(chǔ)流程解析(廣告變現(xiàn)怎么做)

    編輯導(dǎo)語:在互聯(lián)網(wǎng)平臺(tái)上,廣告已經(jīng)成為了我們?nèi)粘>W(wǎng)絡(luò)生活的一部分,無論在何處,廣告總以各種各樣的形式吸引著用戶的注意力。本文就產(chǎn)品中的廣告變現(xiàn)進(jìn)行分析,期待讓廣告實(shí)現(xiàn)持續(xù)迭代,提供更優(yōu)質(zhì)的內(nèi)容與服務(wù),分享給你。

    廣告變現(xiàn)怎么做(廣告變現(xiàn)的基礎(chǔ)流程解析)

    廣告已經(jīng)成為網(wǎng)絡(luò)生活的一部分,在APP使用的過程中,廣告以各種各樣的形式吸引著用戶注意力,比如:開屏廣告、激勵(lì)視頻、信息流廣告、全屏廣告等。而廣告變現(xiàn)也成為了產(chǎn)品盈利方式之一。

    畢竟對(duì)于產(chǎn)品來說,實(shí)現(xiàn)商業(yè)模式的閉環(huán)與盈利時(shí)支撐產(chǎn)品活下去的關(guān)鍵步驟。本文就來聊聊產(chǎn)品中的廣告變現(xiàn)。

    廣告變現(xiàn)目的是為了讓產(chǎn)品實(shí)現(xiàn)盈利,實(shí)現(xiàn)收支平衡讓業(yè)務(wù)務(wù)轉(zhuǎn)正,向廣告渠道購買更多的流量,對(duì)產(chǎn)品進(jìn)行持續(xù)迭代,為用戶提供優(yōu)質(zhì)的內(nèi)容和服務(wù)。

    一、什么是廣告變現(xiàn)?

    廣告變現(xiàn)是通過用戶看在平臺(tái)看他人的廣告而獲得收入。廣告主會(huì)向廣告平臺(tái)投放廣告,而開發(fā)者會(huì)向廣告平臺(tái)請(qǐng)求廣告從而展示給用戶看。

    廣告變現(xiàn)怎么做(廣告變現(xiàn)的基礎(chǔ)流程解析)

    廣告計(jì)費(fèi)類型有CPC(按照點(diǎn)擊計(jì)費(fèi))、CPM(按照曝光量計(jì)費(fèi))、CPS(按照銷售額計(jì)費(fèi))、CPT(按照時(shí)間段計(jì)費(fèi))、CPA(按照效果計(jì)費(fèi))等,不同的類型不同的收入方式。

    其中CPM是按照曝光量計(jì)費(fèi),以千次曝光進(jìn)行收費(fèi)。如某個(gè)廣告千次曝光的價(jià)格為10元,則CPM=10。它不考慮用戶是否點(diǎn)擊,只要廣告呈現(xiàn)出來。廣告主就需要向平臺(tái)支付廣告費(fèi)用。在流量一定的情況下,CPM越好,收入就越高。

    相關(guān)概念解釋:

    • CPM計(jì)費(fèi) = 廣告曝光(請(qǐng)求率*填充率*展示率 )* CPM/1000

    • 廣告曝光:廣告實(shí)際的曝光次數(shù)率

    • 請(qǐng)求率:流量方實(shí)際向廣告平臺(tái)發(fā)送廣告請(qǐng)求的次數(shù)率

    • 填充率:廣告平臺(tái)會(huì)根據(jù)流量方的請(qǐng)求量來返回廣告。返回量/請(qǐng)求量=填充率。理想狀態(tài)下流量方請(qǐng)求多少,廣告平臺(tái)返回多少,因此填充率=100%。而實(shí)際情況達(dá)不到這個(gè)數(shù)值,原因可能包括:廣告平臺(tái)沒找到適合這個(gè)用戶的廣告、平臺(tái)提供的廣告不符合流量方要求等

    • 展示率:廣告平臺(tái)把廣告返回給流量方以后,流量方會(huì)決定是否展示。因?yàn)橛锌赡芰髁糠揭淮握?qǐng)求多條廣告,等合適的時(shí)機(jī)再去展現(xiàn)

    廣告變現(xiàn)怎么做(廣告變現(xiàn)的基礎(chǔ)流程解析)

    廣告有多種樣式,其中激勵(lì)視頻是收益最高,也是游戲中常見的廣告方式。

    二、什么是激勵(lì)視頻?

    激勵(lì)視頻是通過APP內(nèi)獎(jiǎng)勵(lì)吸引用戶主動(dòng)選擇觀看的全屏視頻形式廣告,觀看一段15-60秒內(nèi)的視頻用戶便可獲得獎(jiǎng)勵(lì),同時(shí)平臺(tái)也會(huì)得到豐厚的變現(xiàn)收益。

    舉例:

    游戲「開心消消樂」中復(fù)活場(chǎng)景與激勵(lì)視頻相結(jié)合。當(dāng)用戶在規(guī)定的步數(shù)內(nèi)沒有闖關(guān)成功,在游戲結(jié)束前會(huì)提供看廣告獲得復(fù)活機(jī)會(huì),通過看廣告獲得額外的步數(shù)繼續(xù)游戲。玩過消消樂的朋友大概率都有碰到只差1兩步便能進(jìn)入到下個(gè)關(guān)卡的場(chǎng)景,放棄闖關(guān)又覺得可惜。

    這“差一步”容易激發(fā)用戶的不甘心和上癮。

    眼看勝利就在眼前,規(guī)定的步數(shù)卻用完了,尤其在當(dāng)前關(guān)卡重玩了多次,內(nèi)心更是接近崩潰。怎么會(huì)輕易放棄呢?就像小時(shí)候看動(dòng)畫片,一到飯點(diǎn)父母卻強(qiáng)行關(guān)電視,情緒容易上頭,會(huì)和父母大吵大鬧感到十分不爽,一定要知道接下來的劇情發(fā)展。游戲也是如此,意猶未盡的情況下怎么能輕易認(rèn)輸呢?

    所以,用戶會(huì)因?yàn)椤安钜徊健崩^續(xù)游戲,直到通關(guān)為止。在此處設(shè)置廣告恰到好處,抓住用戶不甘心和上癮心理??磸V告獲得獎(jiǎng)勵(lì)對(duì)于大部分用戶來說是可接受的程度。

    因?yàn)閺V告是有獎(jiǎng)勵(lì)的,用戶通過看廣告能獲得復(fù)活機(jī)會(huì)。對(duì)于沉迷游戲的用戶來說,此時(shí)的復(fù)活就是剛需,是一根救命草,是能夠刺激用戶主動(dòng)去觸發(fā)廣告需求。

    其次廣告的決定權(quán)在于用戶,并非強(qiáng)制性的將廣告主動(dòng)展示給用戶,它不會(huì)影響到玩家游戲的節(jié)奏和體驗(yàn)。并且減少了用戶對(duì)廣告的抵觸情緒。

    開心消消樂在游戲前也設(shè)置看廣告得道具的場(chǎng)景,但是對(duì)于用戶來說這是屬于可有可無的獎(jiǎng)勵(lì),不獲得道具也能夠繼續(xù)游戲,那為什么要去看呢? 并不屬于用戶的剛需之一,人只有在自己游戲結(jié)束時(shí)才會(huì)感到懊悔,自己玩法出錯(cuò)了。

    通常不會(huì)在一開始的時(shí)候不會(huì)想要去看廣告獲得道具。 所以在游戲結(jié)束前設(shè)置復(fù)活場(chǎng)景的廣告對(duì)于用戶來說需求是旺盛的,是能夠去刺激并且引導(dǎo)用戶觀看廣告。

    對(duì)廣告主而言,他的目的是通過廣告獲得新用戶。廣告主之所以選擇激勵(lì)視頻方式投放廣告,是因?yàn)樗鼛в歇?jiǎng)勵(lì)屬性,用戶并不會(huì)排斥這類型的廣告,會(huì)看完整個(gè)視頻。而對(duì)于其他的廣告類型,如開屏廣告雖然每次打開APP時(shí)都會(huì)展示廣告,但是用戶進(jìn)入APP的目的并非想要被其他的廣告吸引走,尤其是用戶不感興趣的廣告,大部分人都會(huì)點(diǎn)擊“跳過”或等廣告那3-5秒展示完,再進(jìn)入到APP。

    相對(duì)激烈視頻而言,開屏廣告的轉(zhuǎn)化率降低。而激勵(lì)視頻不同,用戶主動(dòng)選擇并看完整個(gè)視頻(因?yàn)榭赐暌曨l才能獲得對(duì)應(yīng)的獎(jiǎng)勵(lì)),從而增加了廣告有效率的播放并增加了APP的下載率。

    不同的廣告形式,有不同的廣告出價(jià),廣告效益也是不同。以開屏廣告和激勵(lì)視頻為例:

    開屏廣告在每次啟動(dòng)APP時(shí)彈出的廣告,廣告時(shí)效在3-5秒。用戶被動(dòng)接收廣告,每次啟動(dòng)APP時(shí),廣告內(nèi)容不一樣。用戶在開啟APP時(shí),目的是快速進(jìn)入APP頁面,大部分都習(xí)慣點(diǎn)擊右上角的“跳過”,對(duì)于用戶來說開屏廣告帶有干擾性,雖然得到曝光,但是廣告轉(zhuǎn)化相對(duì)較低。

    激勵(lì)視頻是用戶主動(dòng)發(fā)起并要完整的播放視頻才能獲得對(duì)應(yīng)的獎(jiǎng)勵(lì)。如果你曾連續(xù)性地去看激勵(lì)視頻,會(huì)發(fā)現(xiàn)廣告的重復(fù)率相當(dāng)高,即便中間有出現(xiàn)過其他廣告。當(dāng)同個(gè)廣告一直出現(xiàn),便有洗腦的成分,會(huì)留下深刻的印象,從而產(chǎn)生好奇去下載。即便現(xiàn)在不去下載,當(dāng)有對(duì)應(yīng)的需求時(shí),也會(huì)通過記憶點(diǎn)下載。

    從數(shù)據(jù)中我們可以得知,激勵(lì)視頻的CPM比開屏廣告的CPM高。從每天的收入中可以推算出激勵(lì)視頻和開屏廣告的單次CPM(eCPM),以2021年5月26日的數(shù)據(jù)為例:

    • 激勵(lì)視頻=46.15/1000=0.046

    • 開屏廣告=15.5/1000=0.015

    三、總結(jié)

    合適的位置插入廣告可以大大提升廣告的點(diǎn)擊率,這樣能使得廣告得到更多的曝光,從而提高廣告的轉(zhuǎn)化率。在設(shè)置廣告之前,可以對(duì)APP核心場(chǎng)景的位置分析曝光量和用戶行為,看看哪個(gè)位置投放廣告會(huì)帶來較大的轉(zhuǎn)化。

    為了減少用戶對(duì)激勵(lì)視頻的抵觸心理,在點(diǎn)擊操作上需要讓用戶有感知、有興趣去觀看廣告。當(dāng)有一定的廣告展示數(shù)據(jù)后可對(duì)廣告場(chǎng)景進(jìn)行分析,廣告與哪些場(chǎng)景結(jié)合可以帶來轉(zhuǎn)化,對(duì)于低頻的場(chǎng)景可以進(jìn)行優(yōu)化或放棄。避免因?yàn)閺V告而讓用戶對(duì)APP的信譽(yù)度和廣告收入造成影響。

    鄭重聲明:本文內(nèi)容及圖片均整理自互聯(lián)網(wǎng),不代表本站立場(chǎng),版權(quán)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(quán)請(qǐng)聯(lián)系管理員(admin#wlmqw.com)刪除。
    用戶投稿
    上一篇 2022年12月3日 21:45
    下一篇 2022年12月3日 21:51

    相關(guān)推薦

    • 日本電視劇收視率歷史排名(電視劇收視率歷史排名)

      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排行榜前十名 1、但是《還珠格格》卻是我童年中我最喜歡看的電視劇。每到夏天的時(shí)候總會(huì)去看,好像如果這個(gè)夏天沒有看這個(gè)電視劇,夏天好像就沒有到來??梢娺@部電視劇對(duì)于…

      2024年1月24日
    • 液壓機(jī)械缸鍛造廠家品質(zhì)好的有哪些值得推薦?

      液壓機(jī)是一種以液體為工作介質(zhì)的重要機(jī)械設(shè)備,其核心功能是傳遞能量,實(shí)現(xiàn)各種工藝流程。除了在鍛壓成形方面的應(yīng)用,液壓機(jī)還廣泛應(yīng)用于矯正、壓裝、打包、壓塊和壓板等領(lǐng)域。根據(jù)工作介質(zhì)的不…

      2024年1月24日
    • 湖南暴雪已致1萬多人受災(zāi)

      據(jù)@湖南氣象 ,22日7時(shí)至23日7時(shí),湘中、湘南出現(xiàn)大到暴雪,長沙(瀏陽)、株洲(醴陵、茶陵)等13個(gè)縣市區(qū)出現(xiàn)大暴雪,郴州(北湖區(qū))、株洲(荷塘區(qū))出現(xiàn)特大暴雪;全省23個(gè)縣市…

      2024年1月24日
    • 落馬貪官退贓像“割肉”,詢問能不能少交點(diǎn)

      “就像割我身上的肉一般,會(huì)讓我痛不欲生?!?24日,中央紀(jì)委國家監(jiān)委網(wǎng)站發(fā)布了針對(duì)云南省文山州住房和城鄉(xiāng)建設(shè)局原黨組成員、副局長李慶明嚴(yán)重違紀(jì)違法案的剖析。信奉金錢至上的李慶明惜財(cái)…

      2024年1月24日
    • 中國gdp排行榜城市(中國gdp排行榜)

      中國各省gdp排名 1、根據(jù)查詢國家統(tǒng)計(jì)局官網(wǎng)信息顯示,2023年各省排名,廣東:GDP為1243667億。江蘇:GDP為116362億。山東:GDP為83099億。浙江:GDP為…

      2024年1月24日
    • SK-II大中華區(qū)季度銷售額暴跌34%,寶潔:日本核污水排海是主因

      財(cái)聯(lián)社1月24日訊(編輯 卞純)全球日用消費(fèi)品巨頭寶潔公司(ProcterGamble)周二表示,在截至12月底的第二財(cái)季,其高端護(hù)膚品牌SK-II在大中華區(qū)的銷售額下降了34%,…

      2024年1月24日
    • 呼和浩特白塔機(jī)場(chǎng)通報(bào)“保潔員占母嬰室吃飯”:涉事人已被辭退

      呼和浩特白塔機(jī)場(chǎng)通報(bào)“保潔員占母嬰室吃飯”:涉事人已被辭退 原標(biāo)題: 呼和浩特白塔機(jī)場(chǎng)通報(bào)“保潔員占母嬰室吃飯”:涉事人已被辭退 央視網(wǎng)消息:據(jù)@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(jī)場(chǎng) 消息,呼和浩…

      2024年1月24日
    • 退休職工舉報(bào)局長被判刑,被舉報(bào)人卻提級(jí)退休把人看懵了

      文|龍之朱 又見錯(cuò)抓錯(cuò)判上了熱搜。 據(jù)媒體報(bào)道,從2016年3月起,安徽宿州市碭山縣農(nóng)機(jī)局退休職工李平實(shí)名向紀(jì)檢部門舉報(bào)局長王超經(jīng)濟(jì)問題,均石沉大海。 2017年7月,李平夫婦及親…

      2024年1月24日
    • 6寸蛋糕用5斤車?yán)遄拥昙业狼?

      【#6寸蛋糕用5斤車?yán)遄拥昙业狼?:客服能力不足,多報(bào)了2斤車?yán)遄印?遇到商家虛假宣傳你會(huì)怎么辦# 近日,有網(wǎng)友發(fā)帖稱做六寸蛋糕需要5斤車?yán)遄右裏嶙h。 1月22日,涉事店家就“6寸…

      2024年1月24日
    • 格蘭芬多院徽簡筆畫(格蘭芬多院徽)

      哈利波特的霍格沃茨學(xué)校分別是哪些學(xué)院? 1、《哈利波特》電影中的霍格沃茨學(xué)院,一共分為四個(gè)學(xué)院,分別是:格蘭芬多、赫奇帕奇、拉文克勞與斯萊特林。 2、霍格沃茨魔法學(xué)院共有格蘭芬多、…

      2024年1月24日

    聯(lián)系我們

    聯(lián)系郵箱:admin#wlmqw.com
    工作時(shí)間:周一至周五,10:30-18:30,節(jié)假日休息